推薦你試聽可能會改變你一生的英文課:



兒童美語夏令營-兒童美語師訓-兒童美語學習網站



▲離婚、吵架、分手(圖/達志/示意圖)gept初級單字-gept初級試題-兒童美語學習網站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情侶、夫妻吵架總是難免,但要怎麼把傷害降到最低,說話的藝術可是非常重要!由此也可以看出男女大不同,像是男性最常說的應該就是「我不想跟你吵了」,但對方會有什麼反應呢?看看這些「和女友吵架時,最常被對方說的20句話」,身為男友的你中了幾招呢?

以下是女方吵架最常說的20台詞:

1.所以是我的錯?

2.就直接說是我不對就好了啊!

3.好哇好哇,都是我的錯!

4.又英語教學影片-英語單字軟體-兒童美語學習網站要我當壞人就對了

5.上次你也是這樣

6.你到底想怎樣

7.完全不懂你想表達什麼

8.我從來沒那樣講過

9.你自己還不是一樣

10.每次都在同一件事上面打轉

11.你這樣也算是男人嗎?

12.又提這件事

13.你知道你有多傷人嗎?

14.完全沒想到你是這種人,算我笨!

15.那你為什麼不一開始就跟我說呢?兒美教學-兒美教學遊戲-兒童美語學習網站

16.我看我們真的不幼兒美語-幼兒美語老師-兒童美語學習網站適合

17.你有本事在你FB上講講看你剛那句

18.不要光用嘴巴說,拿出誠意

19.我不管了

20.去死啦!

大回顧75到83年次才懂的荒唐事

「台大果郡王」單身!網:王妃是我

機車被撞竟只留這款白目字條

10大網路語言癌「其實」第1名

也許不會開花…師學美留學顧問公司-學美語推薦-兒童美語學習網站小孩種子說催淚

中風翁沙發上大小便社工難介入

每天5.5元讓女人洗衣煮飯陪睡

日本綜藝吐氣相撲賽網友:噁

哪名字正妹多?網友:推艸字頭

19歲巨乳辣媽抖奶熱舞晃到暈!

1.5m眼鏡蛇新北現身網友傻眼

當《中華一番》遇上麥當勞歡樂送

黃暐瀚:查弊全都toeflitp考古題-toeflpractice-兒童美語學習網站合法,就是迫害

作家打臉呂捷是「病態投資型親情」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你是 課程
    全站熱搜

    b68z5f5b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